close

醫療靈媒 — 大腦激活療法 ( Medical Medium — Brain Shot Therapy )

 

*以下內容摘自 "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 

想瞭解更多有關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本人以及其書籍和資訊者,請連結

https://ruhuang.pixnet.net/blog/post/231943660

 

● 當你想更深入修復你的大腦 、神經系統和身體時,大腦激活療法可以讓你得到立即的緩解。你的大腦和身體對這些具有藥效的液體會有迅速的反應,稱為「激活飲 」(shot)。這些來自慈悲高靈 (Spirit of Compassion) 特別設計的大腦激活飲,在口中即可瞬間吸收,珍貴的療癒粹取液能夠秒送達大腦,協助重置和重新連結大腦,

在打破大腦舊有的模式的同時減少病症的觸發源。

 

● 大腦激活療法是全新未知的領域,特殊配置的協同組合,將水果、藥草、綠色蔬菜、野生食物和蔬菜恰如其分地入藥。雖然創意綜合果汁廣受歡迎,且人們在廚房的創意也應受到尊重,但這不是本書的重點。這些大腦激活飲可不是為了娛樂和實驗而調製的飲品。

 

● 大腦激活療法的激活飲是來自慈悲高靈的療癒工具,由特定的成分組成,產生只有高靈才瞭解的協同作用。這些成分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無人能解,至今,人類對這些來自高靈的知識依然一無所知。

 


 

激活飲 ( Brain Shot ) 一共有30種,10種暴露源,10種轉換,和10種安神。

 

暴露源( Exposures )

暴露源激活飲可以在接觸暴露源之前、期間、之後不久,甚至接觸後數天、數週或數月內進行。

1. 病原體 (Pathogens)

2. 有毒芳香劑 (Toxic Fragrances)

3. 負面能量 (Negative Energy)

4. 黴菌 (Mold)

5. 電磁波和5G (EMF and 5G)

6. 輻射 (Radiation)

7. 有毒重金屬 (Toxic Heavy Metals)

8. 殺蟲劑、除草劑、和殺真菌劑 (Pesticides, Herbicides, and Fungicides)

9. 藥品 (Pharmaceuticals)

10. 化學凝結尾 (Chem Trails) *化學凝結尾在 "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 第26張有詳細的說明。

 

轉換 (Shifter)

世界的局勢越來越複雜多變,令人無所適從,我們很容易困惑或陷入對療癒毫無幫助的模式。這些大腦激活飲主要是協助我們轉換,這樣我們的身體才能好轉和療癒 ; 我們的心靈才能打破這個複雜世界所創造出來的模式或限制。

1. 強迫性思維 (Obsessive Thoughts)

2. 情緒 (Mood)

3. 神經 (Nerve)

4. 能量 (Energy)

5. 食物恐懼症 (Food Fear)

6. 成癮 (Cravings)

7. 憤怒 (Anger)

8. 內疚和羞愧 (Guilt and Shame)

9. 自我 (Ego)

10. 夢境 (Dreams)

 

安神 (Stabilizers)

這些大腦激活飲主要是讓你在日益不安的世界中穩定下來

1. 神經腸道酸性 (Nerve-Gut Acid)

2. 創傷、震驚和失去 (Trauma, Shock, and Loss)

3. 腎上腺之「戰或逃」(Adrenal Fight or Flight)

4. 倦怠、耗竭 (Burnout)

5. 背叛和信任破碎 (Betrayal and Broken Trust)

6. 關係破裂 (Relationship Breakups)

7. 睡眠和養精蓄銳 (Sleep and Recharging)

8. 追求真相 ; 說出你的真理(Speaking Your Truth)

9. 尋找人生目標 (Finding Your Purpose)

10. 智慧和直覺 (Wisdom and Intu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