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靈媒 —— 創傷、震驚和失落 激活飲(Medical Medium —— Trauma, Shock, and Loss Stabalizer)

 

*以下內容摘自 "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 

想瞭解更多有關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本人以及其書籍和資訊者,請連結

https://ruhuang.pixnet.net/blog/post/231943660

 

什麼是激活飲(Brain Shot Therapy)

 

創傷、震驚和失落 激活飲網址

 

安東尼的示範,1:05:10

 

醫療靈媒 — 創傷、震驚和失落 激活飲(Anthony Wi

 

創傷、震驚和失落 激活飲

這份激活飲可以支持任何情緒不安、情緒困擾或情緒壓力的狀況。當你有以下情況,你可以考慮使用它:
 
● 收到震撼的消息,或受到任何情緒上的打擊。
 
● 情緒起伏很大。
 
● 失去親人或寵物。
 
● 經歷任何形式的失去或失落感。
 
● 被診斷出患有慢性疾病或得知自己的健康有狀況。
 
● 生活受到所在地和世界上的事件影響。
 
● 正經歷家庭內部的情緒動盪或友誼受到考驗。
 
食材 :
● 1/2杯 新鮮或解凍的冷凍櫻桃,去籽
● 1杯 菠菜 (緊實壓入量杯)
● 半顆 蘋果
 
醫療靈媒 — 創傷、震驚和失落 激活飲(Anthony Wi
 
製作 :
1. 依照列出的順序,由上到下,將食材依序一次一樣放進榨汁機榨汁。
2. 倒進玻璃杯享用。
 

重點 :

喝任何激活飲時,要跟其他食物或飲料至少15到30分鐘的間隔飲用。*就是喝了水或任何飲料,至少要等15到30分鐘後再喝激活飲。若是吃了大餐,建議至少等1、2個小時以上再喝。

 

杯子用的是 shot 杯,這是喝酒時用的玻璃杯。通常可以榨出至少一杯以上的量,所以,若榨出2杯,甚至是3杯量的話 (有些會比較多),可以把剩下的裝在密封罐中分次喝。每杯的間隔,至少4小時以上。比方說,早上8點喝一杯,第二杯要在中午12點或之後喝,以此類推,盡量在24小時之內喝完。請務必閱讀 ''守護大腦'' 書籍,內有更詳盡的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