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靈媒 —— 電磁波和5G 暴露源激活飲(Medical Medium —— EMF and 5G Exposure Brain Shot)

 

*以下內容摘自 "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 

想瞭解更多有關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本人以及其書籍和資訊者,請連結

https://ruhuang.pixnet.net/blog/post/231943660

 

什麼是激活飲(Brain Shot Therapy)

 

電磁波和5G 暴露源激活飲網址

 

安東尼的示範,56:40開始

 

醫療靈媒 — 電磁波和5G 激活飲(Anthony Will

 

電磁波和5G 暴露源激活飲

你可以嘗試這份激活飲,如果你有以下情況:

● 長時間使用電腦和電腦相關設備。

● 住家附近有高壓電。

● 經常使用手機講電話和發訊息。

● 搭飛機旅行。

● 身邊的人經常使用電子產品和設備。

● 一整天身處在距離路由器只有幾英呎的範圍內。

● 住家附近有行動通信基地台。

 

食材:

● 1/4杯 新鮮歐芹(緊實壓入量杯)

● 1/2杯 去皮切塊新鮮馬鈴薯,任何一種馬鈴薯都可以,例如育空黃金馬鈴薯(Yukon Gold)

● 1~2 根 西洋芹菜

醫療靈媒 — 電磁波和5G 暴露源激活飲(Anthony W

 

製作 :

1. 依照列出的順序,由上到下,將食材依序一次一樣放進榨汁機榨汁。

2. 倒進玻璃杯享用。

 

補充說明 :

● 馬鈴薯削皮之前須刷洗乾淨,並削除任何帶有綠皮或發芽的部分。

 

重點 :

喝任何激活飲時,要跟其他食物或飲料至少15到30分鐘的間隔飲用。*就是喝了水或任何飲料,至少要等15到30分鐘後再喝激活飲。若是吃了大餐,建議至少等1、2個小時以上再喝。

 

杯子用的是 shot 杯,這是喝酒時用的玻璃杯。通常可以榨出至少一杯以上的量,所以,若榨出2杯,甚至是3杯量的話 (有些會比較多),可以把剩下的裝在密封罐中分次喝。每杯的間隔,至少4小時以上。比方說,早上8點喝一杯,第二杯要在中午12點或之後喝,以此類推,盡量在24小時之內喝完。請務必閱讀 ''守護大腦'' 書籍,內有更詳盡的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