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靈媒 —— 自我 轉換激活飲 (Medical Medium —— Ego Shifter Brain Shot)

 

*以下內容摘自 "守護大腦的飲食聖經" 

想瞭解更多有關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本人以及其書籍和資訊者,請連結

https://ruhuang.pixnet.net/blog/post/231943660

 

什麼是激活飲(Brain Shot Therapy)

 

自我 轉換激活飲網址

 

安東尼的示範,1:12:20

 

醫療靈媒 — 自我 轉換激活飲(Anthony Willia

 

自我 轉換激活飲

你可以嘗試這份激活飲,當你有以下的情況:

● 覺得自我意識已經凌駕於你的感官、認知和感知能力。

● 覺得逐漸失去真我,看不到真正重要的東西。

● 覺得自己有點太自我,只顧及自己的利益。

● 意識到自己目中無人,只在乎自己。

● 當你以超然的面向看自己時,你覺得內在好像有股力量在控制你的生活和決定。

● 你的某位親友非常自我,但他們不以為然(為他們製作這份激活飲)。

● 你覺得有必要掌管自己的生活並克服傷害自己的衝動。

● 你要釋放自己,展現真實的靈魂,讓自己和周圍的人受益。

 

食材 :

 ● 1/2英吋 新鮮薑黃

● 1/2杯 奇異果,切碎,去皮

● 1湯匙 新鮮或解凍的冷凍野生藍莓

   1茶匙 純野生藍莓汁

   1茶匙 純野生藍莓粉

● 1/4杯 波特多蘑菇 (portobello mushroom),切塊*  *用溫水至熱水徹底洗淨波特多蘑菇。不要使用黏稠或腐爛的波特多蘑菇,這是氧化和老化的跡象。

● 1/4杯 羽衣甘藍 (緊實壓入量杯)

● 1/2杯 新鮮歐芹 (parsley)  (緊實壓入量杯)

● 1/2根 西洋芹菜

醫療靈媒 — 自我 轉換激活飲(Anthony Willia

     

製作 :

1. 依照列出的順序,由上到下,將食材依序一次一樣放進榨汁機榨汁。如果你是使用野生藍莓汁或野生藍莓粉,請等到所有食材榨完後再加入攪拌均勻。

2. 倒進玻璃杯享用。

 

補充說明 :

● 如果你的所在地無法取得新鮮或冷凍野生藍莓、野生藍莓汁或野生藍莓粉,你可以用黑莓代替。雖然黑莓也是一個高抗氧化的食材選擇,但黑莓無法像野生藍莓一樣,擁有保護細胞免於受到有毒重金屬、化學物質、輻射和其他毒素侵害的效力。

 

重點 :

喝任何激活飲時,要跟其他食物或飲料至少15到30分鐘的間隔飲用。*就是喝了水或任何飲料,至少要等15到30分鐘後再喝激活飲。若是吃了大餐,建議至少等1、2個小時以上再喝。

 

杯子用的是 shot 杯,這是喝酒時用的玻璃杯。通常可以榨出至少一杯以上的量,所以,若榨出2杯,甚至是3杯量的話 (有些會比較多),可以把剩下的裝在密封罐中分次喝。每杯的間隔,至少4小時以上。比方說,早上8點喝一杯,第二杯要在中午12點或之後喝,以此類推,盡量在24小時之內喝完。請務必閱讀 ''守護大腦'' 書籍,內有更詳盡的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