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1  

 

Esogetic的治療水晶

 

 

 晶體結構的魔力和水晶治療

  人類在整個歷史期間被自然的寶石和水晶吸引著。 形狀精致的美麗,水晶的顏色和獨特的結構使人著迷。 水晶和寶石立即有開啟我們的全部感覺的力量。 從時間初起人們感覺水晶不僅僅是我們眼睛看到的那樣; 還有很多東西是在我們的想像之外。 古老的民俗主張寶石寶玉,跟植物、動物、人類一樣都是具有生命的存有。

   水晶療癒從古老時代已經被不同的文化使用。 水晶治療是整體的治療,這表示焦點是放在個人的整體層面,而不只是單獨處理身體的症狀。 傳統的水晶治療使用自然水晶和寶石幫助個人恢復和平衡個人的健康、情感、情緒和靈魂。

   Esogetic 水晶

   Esogetic 治療水晶 基於傳統水晶治療的背景並且結合成功的現代健康概念的神秘能量醫學以及Swarovski真實的美學發展出來的。 彼得‧曼德爾和Swarovski都是在他們各自領域方面的專家。 他們發展一系列多切面水晶供治療使用。 你能夠不費力且很成功的在家裡使用,或是開業者運用在個案的療癒中。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導體傳播療法

 

img059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262   

 

Amazing Tools  

 

 

  彩光針灸是一種無副作用、非侵入式的自然療法,除了光筆之外還有其他多種的工具,經過整體醫學三十年的發展,研究和臨床的實驗,以下的工具是被證實最具效果和有幫助的:彩光針灸筆光譜顏色: 紅、橙、黃、綠、藍綠、藍、紫。靈魂靈性色: 紫紅、淺綠、淺藍綠 、粉紅。灰色: 淺灰、中灰、深灰。水晶、紅外線、紫外線、心碟、夢碟、腦波儀、神秘能量精油和聲音療法。 透過這些工具的搭配來達到療癒的效果。 

  疾病並沒有辦法透過對抗或是用另外一種更強的力量來抵抗掉,壓抑,反而會讓疾病從其他的通道以更強的形式顯化出來,所以疾病的存在似乎是要讓我們覺知一個個體的生命狀態出了問題,這是一種身體的智慧透過疼痛或不舒服來表達,疾病來自人體,若反抗它,不就是反抗生命的本質嗎?

  透過光線的照射,或是有經過特別切割面處理的水晶擺放在身體上,身體接受正確的訊息及震動後,激發出人體本身的療癒能力、提升自體的免疫力,除了可以活化僵硬的模式外,同時平衡身體的能量、清除身體上、心理上的障礙,也可以舒緩壓力,放鬆身體、情緒和心靈。所以不只是生病時才需要照射光線,在平日使用更能夠預防疾病的發生。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  Rico 2  

Rico 1  

  克里安攝影是由克里安(Semyon Kirlian),在1939年意外發現到的。他把樹葉、人類拍照,發現生命體會散發出光。那再經過彼德曼戴爾及他弟弟多年的實驗及拍照,發展出克里安照片能量分析圖(Energy Emission Analysis)。

 

  在案主接受治療前會先拍一張手指及腳趾頭的照片,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即可,而照片會顯示出案主身體的能量訊息,並根據照片上的光芒狀態做分析,選擇出最適合案主目前身體狀況的療法,並加以治療,療程結束後,會在拍照另一張克里安相片作為對照。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光針灸   Colorpuncture

 

 

 

315914-1280x960-rainbow-colors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秘能量醫學創始人 

 

   Peter Mandel 彼得曼戴爾  383367_270373976344101_1999847653_n

 

   

“Light is life. This is not a belief system but something that is confirmed by science. Specifically, light is present in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cells in the body, and illness occurs when the cells can no longer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Peter Mandel

 

 

   彼得.曼戴爾 (Peter Mandel) 為一位自然療法師,而且是"彩光針灸"的創始人。他坦率地承認自己不相信只給予外在治療的"醫生"與醫療。 "人最終只有自己能夠治好自己!我們治療師-不管屬於現代醫學院派或是採用新的療法,都只有病人願意為自己的痊癒積極配合時才會有成效。

ruhuang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